国家职业技术鉴定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于2014年5月8日—13日在广西桂林举行,来自全国246所旅游院校的9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项目包括普通话讲解服务、英语讲解服务,比赛内容包括综合知识理论考核、景点讲解(现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等,综合知识理论考核采用闭卷笔试;景点讲解(现场)包括景点讲解、知识问答、仪容仪表;才艺展示要求参赛选手结合导游业特点展示个人才艺。

资源管理系李国庆、周丽娜老师带领4名学生参加了大赛的全部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旅游管理本科专业2010级冯文丹、2011级曹元帅分获英语组二等奖和三等奖;2010级张鸿翎和2012级高鑫获普通话组二等奖。

资源管理系坚持“以全面育人为根本、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就业能力培养为核心,以校企合作为路径”的系统化、开放式培养模式,以专业技能大赛为平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本次大赛是该系在继第五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酒店服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在导游服务方向的又一次突破,全国性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今后进一步提升的新起点。

\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