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技术鉴定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4-06-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提高师范技能,彰显师范特色,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我校物理系于2014年5月27日举行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院副院长杜彩芹、学生处处长孟祥昕、团委书记刘金玲出席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后有2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决赛,分别来自11级物理本科班和11级教育技术本科班。参赛选手自选中学物理教材中的一个课题进行讲授和实验设计。选手们课程设计合理、重点突出,实验生动、精确,讲解深入浅出、教态大方得体。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8名同学晋级,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评”。

本次比赛,既是对物理系学生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教研工作的一次推动。它锻炼了学生的课堂设计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教研活动内容并促进了师范生对教学的极大兴趣。我们衷心地希望晋级的同学在系领导的支持、专业课老师的帮助下,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