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技术鉴定所
职业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标准 >> 正文
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技术规范采用物理仿真和计算机仿真再现生产环境和模块化对应技能等级结构而编写的。本规范为引导和规范设备生产企业研发、生产出《电梯安装维修工》标准化的实训和鉴定设备而特别制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劳动安全行业标准(LD/T 81.3-2006):"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技术规范》内容简介: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设备同师资和教材一样是培养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数以千万计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为了进一步加快培养有较强实际动手能力和职业能力的技能型人才,以适应经济全球化和我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决定建立全国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实训装备(以下统称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标准体系。

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标准体系共分三个部分,即:《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通用技术规范》、《××专业(工种)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技术规范》、《××专业(工种)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配置规范》本规范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标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题库、全国技工学校教学大纲中对于《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工种)技能点的要求,采用物理仿真和计算机仿真再现生产环境和模块化对应技能等级结构而编写的。本规范为引导和规范设备生产企业研发、生产出《电梯安装维修工》标准化的实训和鉴定设备而特别制定。

上一条:混凝土工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