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技术鉴定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国家职业鉴定所顺利通过年检评估
发布时间:2014-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年检的通知》要求,2014年4月14日下午,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及唐山市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一行4人的检查组,对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2013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评估年检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校2013年职业技能鉴定所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实地考察了鉴定所的办公场地和鉴定场地,对鉴定所的制度建设、执行情况,场地设备完好情况,使用情况,鉴定资料档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最后,检查组认为我校鉴定所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年检资料手续齐全,并对我校2014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提出期望。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