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技术鉴定所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部门简介
发布时间:2012-09-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唐山师范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成立于2012年9月,是经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鉴定机构。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切实提高我校毕业生的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实现素质就业和稳定就业,经学校研究,决定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纳入我校学生就业工作体系,鉴定所全部工作交由招生就业处负责,办公地址设在九号楼。

职业资格证书是劳动者就业、任职、创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优先招聘、录用的重要依据。我校鉴定所将推行国家就业准入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以诚信为本,以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核心,坚持“公平、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对就业者的职业技能水平进行评价,为我校学生和社会从业者考取相应的职业资格提供报名、培训、考试、鉴定、颁发证书等服务。

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鉴定工种涉及范围广,覆盖全校不同专业,我们将以服务学生为主体,兼顾社会从业人员,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宗旨,与教学改革相衔接让学生掌握至少一门过硬的实用技术,进而有效推动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为毕业生的就业搭建起成功的桥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鉴定专业工种

鉴定等级

育婴师

初、中、高级

摄影师

初、中、高级

计算机操作员

初、中、高级

家政服务员

初、中、高级

食品检验工

初、中、高级

化学检验工

初、中、高级

果、茶、桑园艺工

初、中、高级

蔬菜园艺工

初、中、高级

花卉园艺工

初、中、高级

礼仪主持人

中、高级

计算机网络管理员

中、高级

包装设计师

中、高级

网络课件设计师

中、高级

展览讲解员

中、高级

会展策划师

中、高级

室内装饰设计员

高级

创业咨询师

高级

唐山师范学院国家职业鉴定所日常鉴定职业工种

上一条: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