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技术鉴定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门:  
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和要求,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办法》,现将我校2018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认定的范围和条件  
我校在职教师,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符合《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办法》规定的范围和条件,可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  
二、时间安排  
2018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仍采取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现场受理确认材料、认定机构网上认定的方式进行,时间安排如下:  
1、注册申请、网上申报高校教师资格11月12日—11月19日(7:00—24:00)。网址:中国教师资格网(   http://www.jszg.edu.cn   )点击“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  
2、体检时间:11月12日—11月17日,网报后即可体检。  
3、现场确认时间:11月20日(8:30-11:00),地点为教务处师资科(大学西道校区办公楼226房间)。  
三、申请人应提交的材料  
申请人应向所在学校提交以下材料:  
1、《河北省教育厅行政许可申请表》,现场确认时领表并由本人签字;  
2、由本人填写并下载打印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  
3、身份证原件;  
4、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或学信网上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体检医院出具的贴有申请人照片的《   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   》,   需双面打印    
6、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7、《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   ,需自行打印,并用黑色水笔填写前三栏    
8、申请人聘任岗位暨授课证明,需自行填写后打印,院系部签字盖章;  
9、   近期蓝底免冠小二寸证件照片1张(无白边,与网上注册及体检表照片同版,照片背面备注姓名)。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网报时间到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申请人务必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的网上申请注册报名。“两学”考试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面试)全部通过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需要申请认定。  
2、网上填报信息时,申请人工作单位要填写学校全称(唐山学院),并且不要附加院系等信息。  
3、需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教师要自行去学校所在地医院体检,在现场确认时交体检报告。体检所用表格必须双面打印。  
4、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教师需要上交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或学信网上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学历认证报告需要个人办理,请老师们务必提前准备。  
5、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按身份证、学历证、学历认证报告、普通话证书、聘任岗位证明、   授课证明   顺序排好。  
7、如有教师需要补办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请按照《河北省高校教师资格证书补办换发办法》准备所需材料(不再需要在公开发行的省级报纸上刊登的遗失声明),并将材料于11月20日(8:30-11:00)交至教务处师资科。  
教务处  
2018年11月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微信扫一扫